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茜:最高水平比赛竟有严重误判 最后一战拼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1:50  北方网
王茜鱼跃救球王茜鱼跃救球

  2011年4月2日,天津女排客场挑战广东女排,最终苦战五局以2-3告负,本来是一场精彩对抗,但决胜局时却出现了料想不到的插曲,连续四次争议球的出现使天津女排丧失了提前夺冠的机会。赛后王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做好了打第五局的准备了,因为这是冠亚军的决赛了,是全国最高水平的比赛,但是我们真没想到裁判会这么做,要是小组赛常规赛也就算了。”

  “出现争议的不是一个球、两个球了,但我们尊重裁判的判罚,这个我们不能去说什么。如果比赛难分上下,我们又是客场作战,对方有些主场优势是可以理解的,但这是关系到冠军之争的比赛,这属于严重误判了。”王茜的话很直白,但语气有明显的起伏,显然她对今天的比赛很无奈。

  回顾与广东一役,王茜表示:“12平之后,我们自己也有些乱,而对于判罚我们不能左右,只有在明天的比赛中拼了。”(记者刘欣 实习记者王玥 发自广州)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晓明 王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