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场再现手机铃声闪光灯 中国球迷观赛礼仪让人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时不时的闪光灯和手机铃声中,墨菲最终以1比6惨败给了特鲁姆普,从而失去了决赛机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墨菲在谈及这些客观因素时,脸上写满了无奈。

  今日下午的半决赛赛场可谓“声色俱全”,开场不到半个小时,一名观众就因为手机铃声被裁判罚出了贵宾席,不久之后,另一名观众因为相机闪光灯也得到了同等的“待遇”。整场比赛下来,手机铃声时有响起,闪光灯忽隐忽现,每每遇到这种情况时,选手都是苦不堪言,最忌讳的便是准备击球的瞬间,这种突发情况就发生了,在开场一个小时左右,墨菲就感同身受了一把,当时墨菲正准备击打一颗红球,突然观众的手机铃声就响了,于是墨菲不得不起身重新酝酿。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墨菲坦言,虽然这些客观因素不是导致输球的主要原因,但多多少少有一定的影响,自己打了这么长时间的职业比赛,这种情况经常会碰到,但像今天这样频繁发生却很少见。记者注意到,墨菲在谈及此事时,语调立即严肃起来,一脸的不高兴。随后,特鲁姆普也谈到了闪关灯和手机铃声的问题,他说在英国打比赛的时候,一场下来这样的情况就出现一到两次,而今天竟达到了10次左右。(老乔)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