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才少年曾一度自我怀疑 展望决赛称不希望碰丁俊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展开半决赛争夺。英格兰天才特鲁姆普6-1横扫墨菲,率先杀进本次比赛的决赛。赛后,特鲁姆普表示,自己更希望在决赛中碰到塞尔比,而不是丁俊晖。

  本次比赛,是特鲁姆普转为职业球手后第一次进入积分赛决赛,他的感觉十分美妙。“感觉太棒了!六个赛季我都没有决赛,我的朋友给我施加了很大压力。”特鲁姆普表示,“感谢家人一直以来的支持。这次能进入决赛,我的压力缓解了,尽管这花的时间多了一些。”

  特鲁姆普表示,自己曾一度怀疑自己的能力,但积极的态度帮了他大忙。“我把压力转为练习的动力,机会会自然来的。”他说,“我只能专注训练,你不能让所有人都喜欢,但如果你打得越好,喜欢你的人就越多。”

  在此前墨菲的新闻发布会上,墨菲再度炮轰中国球迷,称他们的相机闪光灯和手机铃声影响自己的比赛,特鲁姆普也表示自己受了一定影响,“在这种情况下打球并不好,因为我们的主要生活来源就是靠打球,关键的时候闪光灯会影响你击球,你必须重新准备。我希望观众多花5秒钟关掉手机,关机不会成为他们的‘世界末日’的。”特鲁姆普表示,在英国比赛,一场比赛最多只会有一位观众使用闪光灯,而在中国会碰到9-10次。

  特鲁姆普决赛的对手将是丁俊晖与塞尔比之间的胜者,英国天才表示自己更希望碰到塞尔比。“丁俊晖首轮曾在1-4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状态不错,我更希望和塞尔比交锋,至少这样观众不是全部支持对手的。”特鲁姆普表示。(米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特鲁姆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