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肖国栋:丁俊晖获胜机会很大 他已把状态调到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2011年斯诺克中国赛已经进入尾声,今晚会上演一场重头戏,由本土名将丁俊晖在半决赛迎战人气极高的帅哥球手塞尔比,对此,中国小将肖国栋也对比赛进行了展望。

  肖国栋这次没能打入中国赛正赛,不过他还有别的使命,那就是在转播车上为比赛担任“画线”的工作。常看斯诺克的球迷都知道,这工作很能体现一位球员的水平,看着场上球员打出的线路与电视上画的一模一样时,很多人都会爆发出啧啧的惊叹之声。这一次肖国栋显然也是不辱使命,每每在纷乱的局面下为广大球迷指点迷津。

  对于晚上的半决赛,肖国栋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丁俊晖目前已经把心态和状态调到最佳了,虽然前两场状态不是太好,但是昨天的球感觉小晖的状态已经提升上来了,肖国栋认为,丁俊晖今晚有很大机会获胜。

  不过塞尔比也不是吃素的,肖国栋说:塞尔比是一位比较严谨的球员,对白球的控制能力很强,对整个球台也有很强的控制能力,心态也非常好,丁俊晖想获胜的话,必须从心态和细节上做好,打出自己的球。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肖国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