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手球联赛北区第一站 山东北京部队获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2:0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1日,2011年中国男子手球联赛北区第一站在山东威海商业银行体育馆开战,四支队伍展开了第一轮的较量,山东队和北京部队队获得开门红。

  首场比赛中,北京部队队以31-21战胜天津队。比赛开场后天津队李军在第38秒率先得分,但是北京部队很快追平比分换以颜色,此后进攻屡屡得手,半场结束时以15-11领先,下半场北京部队队继续扩大分差,最终以31-21获胜。其中曹作亮1人贡献8分、王烁贡献7分,成为北京部队队此战获胜的最大功臣。

  第二场比赛由山东队主场迎战北京队,由于双方实力相当,上半场比分十分胶着,半场结束双方以10-10战平;下半场双方又一度战成12-12平,此后山东队获得领先优势并最终保持到了最后、以22-20获得最后胜利。北京队长张骥表现最为抢眼,1人拿下7分,但是张骥的突出表现最终未能力挽狂澜,山东队的赵鑫和王旭东均贡献5分。

  北区共有四支队伍,分别为北京队、北京部队队、天津队和山东队,首站第二轮和第三轮的比赛将于4月2日和4月3日继续进行。(刘向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