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术世界杯首度落户中国 大大提升中国骑手竞争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0:04  新闻晨报

  近日,记者从中国马协获悉,世界上影响力最大、全球级别最高、难度最大、参赛选手最多的马术比赛——国际马联(FEI)马术世界杯场地障碍赛将于今年正式落户中国,这也是中国第一次主办这项比赛。

  马术项目至今在中国奥运史上还是空白,马术世界杯的举办,将大大提升中国骑手冲击2012伦敦奥运会的竞争力。此项赛事共分三站,分别于8月27-28日、9月24-25日和10月15-16日在北京京城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举办。该项赛事由国际马术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政府联合主办,华夏博睿国际体育文化 (北京)有限公司承办,从而保证了赛事的最高水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