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组合今日压轴出战羽超 陈文宏自感状态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0:0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今天下午13时,广州羽毛球队将在天河体育馆迎战羽超联赛对手青岛队,其中最受关注的对决是将代表广州队出战的马来西亚著名双打组合古健杰/陈文宏,将迎战国手组合傅海峰/沈烨。

  昨天下午世界排名第一的男双组合古健杰和陈文宏抵达广州。此前二人在全英公开赛中摘得男双亚军,因此陈文宏表示二人的状态不错,“我觉得在最近的比赛中,我们还是处于比较高的水平。”

  不过,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古健杰显得十分疲惫,一言不发地坐在一旁。倒是第一次来华参加羽超的陈文宏显得十分兴奋,成为了二人的“代言人”,“这次来中国主要就是打这场比赛,希望明天帮助广州队取胜对手。”

  本轮联赛的出场顺序是混双-男单-女双-女单-男双,钻石组合将压轴出场,并有望迎战青岛队的傅海峰/沈烨组合。“傅海峰已经是老对手了,我们对他很熟悉;但对沈烨就不了解了,没跟他们打过。但不管怎样,我们会尽全力去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