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秀非凡之旅水立方上演 何冲何姿邂逅浪漫奇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0:0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4月1日晚,大型水上音乐秀《非凡之旅——时代巨星水上盛典》在水立方上演。何姿何冲领衔的中国跳水队、中国花样游泳队和王力宏、李宇春、萧敬腾和陈奕迅联手共同演绎了一个寻找地球水源的故事。体育明星和文娱明星现场表演首次开创了一种新型跨界演出形式。

  《非凡之旅》是一场以水环保为主题,以剧情贯穿,融合歌舞、跳水和花样游泳等表演形式的新型演出,讲述了“水晶城堡”女孩彩云和树精灵历经冰山、深海、森林、湖之国和火海,跨越艰难险阻寻找“水之晶石”,最终在玄武水神的帮助下,重现水之晶石让地球重获水源的故事。何冲和何姿出演男女主角,遭遇了由王力宏、李宇春、萧敬腾、和陈奕迅分别饰演的玄武水神、金菱仙子、冰王子和火神。

  当晚,文体明星跨界合作,萧敬腾像跳水运动员一样站上十米跳台演绎《新不了情》,何冲向陈奕迅拜师学艺,首次公开演唱《兄妹》,令人惊喜,“祥云天使”金晶的演唱更令人刮目相看,声音空灵婉约,颇有王菲的风范。据悉,她的演唱曾得到陈家瑛的肯定和赞扬。

  作为全场唯一的钢琴独秀,王力宏饰演的“玄武水神”出场时,帅气优雅的深情弹唱《唯一》,画面浪漫唯美,在一片奇幻仙境中,身着华服的水神轻抚钢琴,歌声洋溢整个水立方。 作为文体明星的跨界合作,当晚王力宏乘坐的小船由中国花游队的“花漾仙子”在水下轻点莲足缓缓开动,所过之处,万物复苏、泉水重现。水上是歌声优美、仙乐飘飘,水中则是出水芙蓉、繁星点点,极致创意的浪漫二重奏和宛如人间仙境的视觉画面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据悉,《非凡之旅》将4月1日、2日上演两场,演出全部收入扣除成本后,将捐献给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用于改善边远地区儿童体育设施和现退役运动员的再教育。(云泥)

  

分享到:

相关专题:水立方非凡之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