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赛场太热都能穿比基尼 中国烟不错食物不太喜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2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日,是丁俊晖的生日,这一天,他在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中以5-2淘汰斯蒂芬-李,闯进四强。赛后,斯蒂芬-李预测丁俊晖很可能夺得世锦赛冠军,他还抱怨比赛场地太热,甚至想穿着比基尼参赛。

  “今天的比赛断断续续,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我的发挥。但还是预祝丁俊晖后边的比赛顺利。”斯蒂芬-李这样评价比赛并盛赞丁俊晖,“我更喜欢下午场,不太适应晚场的比赛。而且丁俊晖今天的表现也堪称世界一流。”

  斯蒂芬李边回答主持人的问题边不停擦拭他的满头大汗。“今天的比赛球场气氛非常好,但天气太热了,是我经历过的最热一场比赛,我可以带上比基尼来参加比赛了。”说完斯蒂芬李自己也不禁露出笑容。

  半决赛,丁俊晖将遭遇塞尔比,斯蒂芬-李直言二者实力在伯仲之间,谁愿意冒险进攻谁赢的可能性更大。而对于即将开始的世锦赛,斯蒂芬-李坦言丁俊晖夺冠希望非常大,他说:“我的形势比较严峻,我要考虑的就是努力备战和希金斯的首场比赛。丁俊晖的压力相对小一些,而且他最近的状态一直不错,很可能最终夺冠。”

  有细心的记者发现斯蒂芬-李一直拿着一盒中国香烟,中国香烟怎么样?“物美价廉,我抽得很开心。”斯蒂芬-李回答。此外,斯蒂芬李还透露自己不喜欢中国的食物,他的最爱是奶酪,让记者们不禁为他的体重担心。(元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蒂芬-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