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公开赛决出四强 小寿星丁俊晖晋级希金斯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23:12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4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 卢羽晨)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日进行了四场四分之一决赛,结果当天度过24岁生日的“小寿星”丁俊晖手感不错,以5:2轻取英格兰选手史蒂芬·李,晋级半决赛。可惜的是世界头号选手希金斯却无缘半决赛。

  丁俊晖与史蒂芬·李的比赛在当晚7点半进行。比赛前,赛事主办方和现场球迷为当天过生日的丁俊晖送上了蛋糕和祝福。看来这种庆祝生日的方式给丁俊晖带来了好运,结果他手热得发烫,没有重演前两场比赛慢热的毛病,以5:2轻取对手。世界排名第五的丁俊晖将在4月2日的半决赛中迎战世界排名第四的塞尔比,这将是一场实力相当的龙虎斗。

  塞尔比当晚以5:1战胜英格兰的卡特,轻松晋级。

  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是四分之一决赛中最不走运的选手,他碰到了状态极佳的墨菲,被对手以5:2淘汰出局。当天下午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天才少年”特鲁姆普状态同样神勇,以5:1轻取世界排名比自己高出12位的艾伯顿,获得了一张半决赛入场券。

  在4月2日的半决赛中,丁俊晖迎战塞尔比,墨菲对阵特鲁姆普。半决赛将一改此前的9局5胜制,而采用11局6胜制,而4月3日的决赛则采用19局10胜制。(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