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坦言有小紧张 打趣蛋糕被吃完没给留一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22:5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4月1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晚结束的2011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4决赛中,今天度过24岁生日的丁俊晖以5-2淘汰了斯蒂芬·李,晋级四强,为自己的生日献上了一份大礼。

  “每一场我都很努力去打,前面几场是开始落后几局逆转取胜,今天是一上来就领先几局,都很正常。”问及这场可以称得上是酣畅淋漓的胜利是否标志着他的状态已经恢复时,丁俊晖淡淡地表示。

  斯蒂芬·李在这场比赛后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在比赛过程中,他从丁俊晖的脸色中看出了压力,当把这个问题抛给丁俊晖本人时,他并没有否认,“开始还可以,后来有点紧张,打得不是很顺畅。开始比较放松,没有压力,打得很好,防守也很到位,远台成功率比较高。”

  明天的半决赛中,丁俊晖的对手将是状态颇佳的英格兰帅哥塞尔比,“不用去设想,反正明天就比赛了。跟他有赢有输,我知道他最近打得不错,我会尽量去打,看能不能赢下比赛,就算输也开心,因为很满意自己在这几天比赛时的状态。”

  度过24岁本命年的生日,又顺利赢得了比赛,丁俊晖却坦言还不知道有没有庆祝活动,“反正我要吃晚饭。”他笑言。事实上,比赛开始前,组委会在专门举行的生日会上给他送上了蛋糕,“还没吃呢。”丁俊晖说,而听说已经有记者和工作人员“享用”了他的蛋糕时,他打趣道,“你们都吃完了,没给我留一块?”

  今天的生日会在比赛开始前20分钟进行,但丁俊晖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生日会有点不太习惯,因为没有经历过。之前一直在练球房待着,出来情绪上没有太大的波动,随后又练了一会球,重新投入到比赛当中,没有影响到我。”(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