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盛赞2012伦敦奥运会奥运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5:54  华奥星空

  美联社伦敦讯:国际奥委会对2012年奥运会运动员村建设工程取得的巨大进展表示赞赏。

  周四,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在此次行程的第二天对运动员村进行了考察,这也是委员会针对伦敦奥运会筹备工作开展的最后一次实地考察。

  伦敦奥运交付管理局(ODA)介绍说,运动员村待建的11座公寓中,第一座公寓已经完工。

  据ODA介绍:“其余公寓的建设工作正在严格地按计划进行当中,”预计今年底全部竣工。

  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丹尼斯·奥斯瓦尔德(Denis Oswald)表示:“看到接待设施建设工程取得了如此高效的进展,我们倍受鼓舞。” (华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