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林匹克官员预测:德申奥支持者将取得公投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5:53  华奥星空

  美联社慕尼黑讯:德国奥林匹克高级官员预测,在5月8日举行的公投活动中,2018冬奥会的申办支持者将取得绝对性胜利。

  公投活动将在加米施·帕藤基兴(Garmisch-Partenkirchen)地区举行,如果慕尼黑获得冬奥会主办权,这里将成为滑雪比赛的主办地。申奥支持者和反对者都将参与此次公投活动。

  德国奥林匹克体育联合会主席托马斯·巴赫(Thomas Bach)表示,他预计申奥支持方将以“压倒性票数”赢得胜利。

  慕尼黑目前面临的竞争对手包括:法国的阿纳西和韩国的平昌。国际奥委会将于7月6日决定冬奥会主办城市。(华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冬奥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