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赛丁俊晖艰难战胜亨德利 小丁太累想放松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3:07  法制晚报

  斯诺克中国赛 丁俊晖5比2胜亨德利

  打累了小丁想休息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频繁地参加高强度大赛,让丁俊晖深受精神疲劳的折磨。

  昨天,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次轮争夺,丁俊晖与亨德利经过7局苦战,最终丁俊晖以5比2淘汰亨德利,晋级八强。

  作为东道主,丁俊晖的慢热问题依旧。昨天,小丁先输两局,随后才进入状态,连续拿下四局,拿到赛点。决胜局,丁俊晖上手后一杆39分,随后他原本有机会打进黄球锁定胜局,但因为白球摔袋,将机会拱手相让。但最后胜利的天平依然倾向于丁俊晖,5比2也将他送入八强。

  由于世界台联本赛季对赛程进行了改革,比赛骤然增多,对此丁俊晖表示有些吃不消了。“精神上的疲劳很难受,因为这样的状态下很难有好的发挥,世锦赛后我会考虑找个地方度假,好好休息一下。”丁俊晖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