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游泳备战伦敦奥运 男子4x200接力项目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00:37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体育总局游泳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表示,在中国游泳目前的伦敦奥运备战中,男子4×200米接力项目是亮点。尚修堂称,男子4×200米接力项目去年在亚运会上夺冠,成绩排名去年世界第三,这也是中国在该项目上首次进入世界前三名。

  游泳接力是最能体现体坛综合实力的项目,如果中国男队在奥运会上能与世界强队一争高低,那无疑是一件太给力的事儿了!期待中。

  信报记者 张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