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恩-戴:跟奥沙利文打总会有压力 对他充满敬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2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30日,在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一场焦点战中,瑞恩-戴以5-2爆冷击败“火箭”奥沙利文,闯进16强。

  赛后,瑞恩-戴表示:“总体上很高兴,从比赛的角度看,着不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我的运气很好,有的球竟意外进了。”

  在2月的威尔士公开赛首轮比赛中,淘汰奥沙利文的同样是瑞恩-戴。“我跟他交手过几次,但还是会觉得有压力,他是世界一流的选手,很有威胁,无论什么时候赢他,我都很开心。”瑞恩-戴认为奥沙利文现在没有之前那么辉煌了,但仍对他充满敬意,“对于任何人来说,赢了奥沙利文都是荣幸的事,但后面还有很多场比赛,我十分期待。”

  第二轮,瑞恩戴将对阵首轮淘汰“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的斯蒂芬-李,“我们之前交手过两三次,互有胜负,他战胜了威廉姆斯,所以我对他不能掉以轻心。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希望能打得更精彩。”(米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