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这不是最好的奥沙利文 他的辉煌期还没过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22:1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3月30日电 (记者 郝铮)击败了火箭,瑞恩•戴并没有太过高兴。他知道这远不是最好的奥沙利文,因此这场胜利他谨慎收下,没有笑逐颜开。

  在今晚刚刚结束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中,瑞恩•戴在和奥沙利文的角逐中以5-2击败对手,闯入第二轮。赛后瑞恩·戴认为自己的表现只能算是正常,“很高兴拿下比赛。但说真的我打得不好,有几个失误,只是因为对方在有机会的时候,他也没有抓住,于是我能够拿下比赛。”

  虽然奥沙利文此次的表现受到了许多人的指摘,但是瑞恩•戴依旧给了对手很高的评价,“我和奥沙利文交手过许多次,他是整体技术都不错的球手,世界一流。即使他现在不如原来了,我和他比赛还是有压力的。”

  “正因为如此,无论是什么时候战胜奥沙利文,我都是很开心的。”这是瑞恩•戴给予火箭很高的赞赏。当记者在不停追问奥沙利文的退役时间表时,瑞恩•戴却希望他可以坚持下去,“我并不认为奥沙利文的辉煌期已经过去了。现在不是他的顶尖手感阶段,但是我仍然还会很小心。”

  瑞恩·戴赢了比赛,但是更多的问题却是有关奥沙利文的询问。这或许就是火箭的魅力吧。瑞恩·戴下轮的对手将是淘汰了马克•威廉姆斯的斯蒂芬•李(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