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向中国球迷说抱歉 称不确定还能打多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22:10  新浪体育
奥沙利文又和中国说再见了奥沙利文又和中国说再见了

  新浪体育讯 “对不起中国的球迷,在这里,我向支持我的中国球迷说句‘不好意思’。”在输球后,奥沙利文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向中国球迷致歉。

  3月30日晚,在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一场焦点战中,奥沙利文以2-5不敌瑞恩-戴,继去年之后再次遭遇首轮爆冷出局的命运。

  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奥沙利文怎么评价自己的最近的状态,“Fantasy(奇幻)!”奥沙利文漫不经心回答,“我的状态还不错,但最近不是特别满意,我希望能继续打起精神比赛。”

  奥沙利文称,状态欠佳并没有什么特殊原因,“当你在这种状态的时候,会长白头发的,我不知道在这种状态下自己还能承受多长时间。”

  在这时,有记者高喊,“你觉得自己还能打多久?”奥沙利文表情变得严肃起来,“我其实不太愿意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曾经说过要退休,但我不太确定还能打多久。”谈到接下来的安排,火箭说明天要回到英国备战世锦赛,并且陪陪家人。

  有记者怀疑“满分147”的奖励被取消彻底打击了奥沙利文的积极性,奥沙利文予以否认。

  目前,火箭的世界排名已经坠落至世界第十,记者们问起他是否有担忧,“我完全不担心世界排名!”奥沙利文说着便起身离开了新闻发布厅。(米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