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家俊输球并不沮丧 英国天才少年希望更多人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7:4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3月30日电(记者 姚珣)2011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第三比赛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首轮比赛里,中国香港球手傅家俊3-5不敌特鲁姆普,止步首轮。

  曾三次进入中国公开赛8强的傅家俊在今天的比赛中爆冷输给了英国天才少年特鲁姆普,无缘次轮。输球后的傅家俊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没有表现的很沮丧,在谈到失利的原因时,他说:“有些机会没有把握住,对手表现的非常不错,前面几局我打的过于快了些。”

  谈到主场作战是否会有压力时,傅家俊表示“感觉很轻松,主要是自己的状态不是很好,主场球迷并没有给我造成任何压力。”

  傅家俊曾在赛前预测最后的冠军得主是马克-威廉姆斯,现如今威廉姆斯已经被“胖子李”淘汰,那么傅家俊对于最后的胜利者又有哪些预测呢?“这个很难说,(晋级后)每个人的实力都很接近。所以谁能夺冠很难预测。”

  英国天才少年特鲁姆普虽然在前三局的比赛以1-2落后,但从第四局开始,特鲁姆普逐渐找回了状态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谈起全场比赛,特鲁姆普说:“一开始双方都在挣扎,在各自的赛局里都没有争取到好的局势。从比赛来看,两人的发挥都没有达到训练的水平。”

  能够爆冷击败世界排名第16位的傅家俊,特鲁姆普非常高兴,“能够拿下这场胜利,真的很高兴,之前在中国比赛总是没有办法打得很尽兴,让球迷们也有些失望,我希望自己以后能够发挥更好,打出更多精彩比赛。”

  “之前在有电视转播的时候,我总是打得不如意,长期下来就会影响状态。”不过,特鲁姆普说,他今天并没有给自己太多压力,“我没有想太多,虽然也有小的失误,但整体上能适应。”

  谈到自己赛季中的表现,特鲁姆普说,“这个赛季打得还不错,但我没有那么多球迷关注,如果能有更多的中国球迷关注我,那这也是个成就。”

  (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