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平昌市庆祝2018年冬奥会申办100天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4:53  华奥星空

  据3月29日国际体育记协平昌讯:平昌2018冬奥会和冬季残奥会申办委员会在国际奥委会(IOC)2018冬奥会和冬季残奥会主办城市决选倒计时100天之际,举行了特别庆祝活动。

  数百名申奥支持者齐聚首尔奥林匹克公园的世界和平门广场,出席此次庆祝活动的嘉宾包括:平昌2018奥申委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赵亮镐(Yang Ho Cho)、韩国文化、体育与旅游部部长崔正刚(Byoung Gug Choung)、韩国奥委会主席朴容晟(Yong Sung Park)、申奥大使金镇仙(Jin-sun Kim)、运动员大使牟太钒(Tae-beom Mo)、李承勋(Seung-hoon Lee)和李相花(Sang-hwa Lee)。

  支持者们高唱瑞典乐队ABBA的知名歌曲“我有一个梦想” ——上个月,在国际奥委会对平昌进行考察时,2018志愿者们在江陵溜冰场上也同样演唱了这首歌曲。

  在此次庆祝活动中,平昌2018奥申委还为“韩国之最”活动签署了第二批协议。在2月初签订的首批协议中,共有39家企业的123个品牌承诺参与此项活动,并保证平昌获得2018年冬奥会主办权后,将为当地提供最出色的娱乐和文化服务。

  “韩国之最”活动将令每一位来到韩国观看冬奥会的游客体会到韩国的群山峻岭、卓越文化及娱乐体验共同带来的神奇而又亲切的感受(自然景观与文化娱乐的最佳结合),一切尽在这座独一无二的冬奥会主办城市。

  为庆祝决选倒计时100天,并表达自己对申奥活动的大力支持,来自平昌的当地民众还举行了登山活动,登山地点为朝鲜半岛北部最高峰白头山(Baekdusan)。此次登顶白头山已是当地民众组织的第三次登山活动了,此前,他们还组织攀登了朝鲜半岛南部最高峰汉拿山(Hallasan)和平昌的太白山脉(Taebaek Mountain Range)。

  平昌2018奥申委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赵亮镐(Yang Ho Cho)表示:“目前距离国际奥委会宣布主办城市评选结果仅有100天时间了,广大民众对此次庆祝活动的大力支持令我们感到十分高兴与感动。在今天这样一个关键时刻,韩国人民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主办冬奥会的热情期盼,在所剩不多的申办时间里,我们仍将全力证明“开创新视野”的愿景将如何有利于推动冬季运动的大力发展。” (华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