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冬季两项冠军赛开赛 解放军队包揽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1:46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3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宜军)全国冬季两项冠军赛29日在位于牡丹江境内的解放军双峰滑雪场开赛,首日进行了男、女短距离项目的角逐,解放军代表队的任龙、唐佳琳包揽金牌。

  来自解放军、长春、呼伦贝尔等多支代表队的数十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冠军赛的角逐,解放军代表队在张成烨、宋朝卿等人没有参赛的情况下仍占尽优势。

  在女子7.5公里短距离比赛中,解放军队选手包揽前6名,唐佳琳最后以26分24秒2获得金牌,领先第二名徐瑛徽接近1分钟,汪月获得第三名。

  解放军队选手包揽了男子10公里短距离前三名,其中任龙夺得冠军,成绩为31分06秒8,陈海斌、程方明位居第二和第三。

  30日,全国冬季两项冠军赛将进行女子追逐10公里和男子追逐12.5公里两个项目的比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