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公开赛奥沙利文又遇麻烦 签证出错差点无缘比赛

  中国公开赛对奥沙利文而言,似乎总是伴随着不愉快的经历。继“粗口门”、“退赛门”后,这次他又险些爆出“签证门”事件。由于签证出错,奥沙利文在入境时被扣留在机场数小时,差点无缘比赛。

  奥沙利文持英国护照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却在过海关时被发现护照上没有中国签证,随即被机场安保人员扣留。随后奥沙利文的经纪人向中国台球协会和中国赛组委会打来电话求助,中国台协立即为他重新申请了一张官方邀请函,这才解决了奥沙利文的“非法入境”问题。据悉,组委会早就向奥沙利文发出了邀请函,他只需到当地中国使馆办理签证即可,但收到了邀请函的奥沙利文却莫名其妙地直接就登上了飞往北京的飞机。

  本报记者 肖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