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球联赛上海女排获铜牌 主场3比1力克浙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8:4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361°中国排球联赛3月29日晚间进行了两场争夺。在女排A组三、四名决赛第二回合中,上海队主场3比1力克浙江队,凭借小分优势获得铜牌。男排A组三、四决赛八一队主场3比0完胜山东队后,距离联赛季军仅一步之遥。

  首回合上海队在客场1比3不敌浙江队。回到主场的上海队在主攻位置进行调整,陈伊娜和杨婕首发出场,并在发球和拦防方面与对手展开针锋相对的交锋,以25比13、23比25、25比19和25比16,大比分3比1战胜浙江队。两回合之后,上海队和浙江队同积3分,然而上海队Z值达到1.06,超过浙江队的0.94,凭借微弱的小分优势上海队获得本届联赛第三名。

  男排三、四名争夺战第一回合成为八一队小将的个人表演。凭借刘庭蔚、仲为君和赵祎辰三人得分上双的出色表现,主场作战的八一队仅用一个小时就以25比22、25比13和25比17直落三局完胜山东队,取得首回合胜利。两队的第二回合较量将于4月3日回到山东队主场进行。

  (苏 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