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巾帼将扬帆美洲杯 促进中国大帆船运动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8: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继2005年美洲杯帆船赛第一次出现中国人的身影后,近日,中国之队宣布将再次向这一世界知名赛事发起挑战,并正式成为第34届美洲杯帆船赛第八支参赛队伍,且将首次招入女队员参赛。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出席了中国之队将扬帆美洲杯的新闻发布会,他这样形容办赛原则:政府支持、民间出资、国际化运作、专业化实施,并表示中国之队的参赛对促进中国大帆船运动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美洲杯帆船赛分为世界分站赛、路易威登杯挑战者系列赛和决赛。中国之队董事长汪潮涌介绍,参赛目标是进入路易威登杯挑战者系列赛四强。中国之队此次参赛将有更多的中国元素,包括增加中国队员,并将首次招入女队员,队员选拔目前正在进行中。

  第34届美洲杯帆船赛世界分站赛将于7月开始,路易威登杯挑战者系列赛将于2013年7月13日至9月1日进行,而决赛将于同年9月7日至22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 (陈思彤)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