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女排获得联赛季军 冠军争夺战广东恒大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6:3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季军争夺战第二回合昨天举行。上海邓禄普女排主场3比1力克浙江,四局比分为25比13、23比 25、25比 19、25比16。这样,上海队以11分的小分优势获得季军,浙江队名列第四。

  首回合交锋,上海女排客场1比3告负。姑娘们回到主场后火力全开,进入状态较快。副攻马蕴雯和主攻陈伊娜双双斩获18分,国手杨婕和张磊分别得到16分和10分。两回合比赛后双方均积3分,在总得分上,上海女排以183比172占优,最终胜出。

  又讯 为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新一届中国男排20人大名单日前公布,其中上海男排有5人入选。

  上海男排的沈琼、任琦是上一届国家队的老班底,杨剑彬、李春晖、詹国俊凭借联赛中的出色表现,首次入选国家队。4月中旬全国男排联赛结束后,中国男排将赴北仑训练基地进行封闭式集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