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羽迷看林丹鲍春来巅峰对决 有机会与小鲍切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3:45  沈阳晚报

  昨日,“2011新湖全国羽毛球挑战赛”在沈阳新湖地产会所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主持人通过现场抽奖与电话连线的方式,确认了李国庆和邓玲两位幸运者。他们将在4月2日前往上海,并于4月3日在杭州亲临鲍春来球迷见面会现场,甚至有机会和小鲍“一决高下”。

  主办方称,从3月21日至27日期间,沈阳市共计300余位羽毛球爱好者通过各种方式报名参赛,其中不乏一些单位或是网友们组团参赛。为了组织好整个赛程,主办方新湖地产特意在沈阳铁西区和皇姑区各安排了一处专业的羽毛球俱乐部作为预选赛场地。300余位报名者将在4月8日和9日分别在两处场地,以淘汰赛的形式决出优秀的选手进入总决赛。4月10日,在新湖·北国之春的会所,决赛选手将展开激烈的比赛,最终的前三名选手将获得鲍春来亲笔签名的羽毛球拍。

  据悉,新湖中宝旗下的控股公司——湘财证券全面赞助了湖南省羽毛球俱乐部,因此在为各地赛区的球迷筹备“鲍春来见面会”的同时,也为众多普通的羽毛球爱好者创造了现场观战中国羽毛球男单项目的巅峰之战的机会。而4月2日,2011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八一队与湖南队将在上海闵行体育馆打响,而这场对决也因为林丹和鲍春来的对决而备受关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公布了一份在上海闵行体育馆亲身观战“林鲍对决”的“沈阳球迷代表团”名单,而这支“代表团”的成员,不仅是沈阳的羽毛球运动爱好者,他们同时也是时尚的微博潮人。

  活动开始前,众多的羽毛球爱好者在微博上得知本次比赛的消息,纷纷留言报名参赛。主办方现场从中随机抽出2名幸运参赛者,他们不仅有幸观看林丹与鲍春来的巅峰对决,更有机会与鲍春来切磋技艺。作为两位被抽到的报名者李国庆和邓玲,他们自己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成为300多位参赛者中的幸运儿。电话的另一边,两人也难掩激动的心情,因为对于每一个羽毛球爱好者来说,这样的机会太珍贵了。相信归来之后,两人会对羽毛球的理解也会更加深刻。再过一周的时间,他们将启程前往上海,一场终生难忘的球赛正在那里等着他们。

  本报记者 丁卉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