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日看点:奥沙利文会否被爆冷 傅家俊战天才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中国斯诺克公开赛将展开首轮剩余全部八场比赛的争夺,最令观众期待的还是世界第一希金斯和火箭奥沙利文亮剑,此外中国选手傅家俊和田鹏飞也将披挂上阵。

  希金斯将在下午2:30率先登场,迎来老将邦德的挑战。外卡轮5-3艰难战胜金龙的邦德曾透露自己因感冒咳嗽影响了睡眠。经过两天的调整,虽然身体可能会有好转,但是面对本就难对付的希金斯本场比赛真是雪上加霜。而对于复出后仍然保持着11场排名赛不败战绩的希金斯而言,也应该会尽可能使比赛进行的更没有悬念。

  然而将在晚些时候登场的奥沙利文的任务就显得不是那么轻松了。赛前很多球迷尤其是中国的观众最关心的问题便是本赛季退赛已成习惯的奥沙利文这次会不会选择搭乘10个小时的飞机来到中国参加比赛。而让大家欣慰的是虽然在海关因为签证遇到了些麻烦,但火箭还是来了。可是奥沙利文将会以怎样的状态来面对接下来的比赛就是未知数了。不仅因为连续的退赛,另外加上一系列的首轮出局使得奥沙利文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到了第10位。而本次比赛的对手也正是在上一站威尔士公开赛首轮淘汰了自己的瑞恩-戴。可以说如果按照状态和对手实力来看的话,奥沙利文并不占任何优势,甚至可能被爆冷。但就像前世界冠军达赫迪之前所说的那样:“哪怕这样的奥沙利文,谁要是小看他,那一定是脑子坏掉了。”奥沙利文多变的性格虽然诠释了他的不稳定性,但同时也注定了他比任何人都更有能力出乎意料的爆发出最高水平。因此明晚的比赛也注定是开赛以来最有看头的。

  明天还将进行的是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对阵号称天才新星的特鲁姆普的比赛。进攻力强的小将特鲁姆普肯定会给傅家俊的防守施加不小的压力,但是在这防守方面傅家俊并不欠缺,并且论经验,傅家俊也显然比对手更胜一筹。再加上主场的优势,应该说傅家俊更有机会获胜。

  除此之外,深受中国球迷喜爱的塞尔比也将会在明晚接受因对手退赛而直接晋级的田鹏飞的挑战。老将艾伯顿和上海大师赛冠军卡特也会在明天进行他们的首轮比赛。

  (Dong)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希金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