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赫迪望排名再进前16 红魔球迷看淡曼联欧冠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9:5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3月27日电 (记者 郝铮 姚珣 陈浩)当达赫迪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立刻被记者和球迷包围。而这位令媒体十分喜爱的球手侃侃而谈,聊着聊着台球,还聊到了英超,聊到了曼联。

  这一次达赫迪来到北京,并没有给自己强加什么目标。他希望可以通常中国赛调整自己的状态。自从1990年转入职业斯诺克选手以来,达赫迪已经连续15年将自己的世界排名保持在前16,这是一个很难的纪录。

  而最近两年,由于新生代选手层出不穷,这名老将没有将这项殊荣继续保持,“竞争太过激烈,后起之秀很多,像罗伯逊这样的新人很快便达到了很高的水平线。”

  “通过这次中国赛,我希望自己能够调整好手感,恢复状态。重返世界排名前16。”这是达赫迪来到北京最现实的目标。

  这名台球高手很擅长聊天。因此,对于他的采访从来不是困难的事情。而且作为球迷的他,在斯诺克赛事之余,足球比赛也一场不落。达赫迪是英超球队曼联的球迷,在99年曼联获得三冠王之时,他便成为了红魔的拥趸,“当时我就在现场看球,那种感觉太强烈了,一辈子也忘不了。”

  今年的欧冠8进4抽签,曼联和切尔西两支同联赛球队被抽到了一起。这绝不是一支好签。达赫迪同意这个观点,“切尔西、巴萨都是很强的对手。我觉得曼联想再次成就三冠王的伟业不是件容易的事。甚至,我想这个赛季是不太可能了。”(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达赫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