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青年羽球锦标赛战罢团体 李根代表八一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7:51  华奥星空

  

  图为运动员们在领奖台上。

  

  图为运动员们在领奖台上。

  

  图为运动员们在领奖台上。

  华奥星空讯 2011年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于3月24日至4月2日在上海举行。在已经结束的团体项目中,江苏和广州问鼎甲组男女团体的桂冠,浙江、广东取得乙组男女团体的前两名。

  在甲组男团决赛中,江苏以2-0取胜厦门;广州女队也是以相同的比分在女团决赛里击败了江苏队。

  乙组方面,浙江在决赛中以2-1险胜八一取得男团冠军;广东经过三局苦战力克湖南问鼎女团。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羽毛球总教练李永波的儿子李根代表八一参赛。不过在八一同广东的争夺中,他与王天阳的配对以20-22和19-21惜败,最终八一也以0-2被对手淘汰。(李旭)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