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赫迪100块“买”练习场地 战于德陆信手拈来147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6:10  台球视界网站

  3月27日下午,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召开,世界顶级的球手也正在紧张为明天开始的比赛做着最后的准备,将状态调整到最佳。昨晚,前世锦赛冠军肯-达赫迪在跟于德陆的练习中,就打出了一杆满分147。

  昨晚,新世纪日航饭店的练球房格外热闹。在几位中国球员首先抢占有利地形后,外国球员也纷纷赶来,但由于预订的时间较晚,他们也只好先在一旁等候。

  达赫迪来到练球房见到此情景,在一旁看了半个多小时,终于忍不住手痒,走到正在练球的于德陆身边玩笑说:“打不打?一百块?”意思是说掏100块钱,让于德陆跟他一起练习,于德陆一开始还没明白达赫迪的意思,等明白之后,便欣然答应。

  在两人的对战中,达赫迪首先打了一杆80+,于德陆立刻就在第二局还了一杆破百,第三局也是一杆打到超分。我们的世界冠军自然不甘于落后,第四局,于德陆开球后露出一个远台机会,达赫迪没有丝毫犹豫就直接打下,顺势做到黑球,从此之后就一直围绕黑球得分,并最终完成了一杆满分147。

  据当时陪同达赫迪练习的球迷介绍,由于在达赫迪得分过程中他只顾着摆球,因此并没有意识到达赫迪正在冲击147,直到达赫迪打进最后一颗黑球后于德陆鼓起掌来,他才明白自己刚刚现场见证并“执裁”了一位世界冠军在练习中完成的满分。

  凭借这杆满分,达赫迪跟于德陆打成了2-2平,最终二人也是以4-4握手言和。练习赛结束后,达赫迪当真掏出一百块钱,当然,这只是一个玩笑,于德陆也自然没有接受。

  刚刚夺得了全国冠军、士气正盛的于德陆,将在外卡轮对阵北爱名将杰拉德-格林,如果可以晋级正赛,于德陆将在首轮挑战09年中国公开赛冠军、前世锦赛冠军彼得-艾伯顿。(TOP147.com 汐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达赫迪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