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超青岛失利怨大巴拉着兜风 争议判罚葬逆转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1:37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赛前被拉着“兜风 ”,热身时间被严重缩水,导致骆赢受伤而不得不放弃女双比赛;周文龙在关键的决胜局两次遭遇裁判的“暗算”,最终被对手逆转……3月26日晚,羽超联赛第九轮,连遭意外的青岛队遗憾地以2:3不敌湖北队,遭遇了本赛的第三场失利。比赛前两盘,傅海峰/沈烨“枫叶组合”和汪鑫轻松战胜各自对手;沈烨/马晋则在混双对决中0:2不敌赵芸蕾/李锐。

  暗箭一 全队赛前被拉着“兜风”

  从球队下榻的酒店到场馆也就十几分钟的路程,但是青岛队却走了半个小时才赶到。原因令人吃惊,大巴司机和引领球队去比赛现场的工作人员居然对前往赛场的线路不熟悉,导致青岛队晚到比赛场地20多分钟。这让青岛队很不满意,“就算襄阳是第一次举办羽超比赛,也不能让不认识路的工作人员带我们去场地呀?这不是耽误我们适应场地的时间吗?你们是不是故意的!”青啤俱乐部总经理刘谕对此非常气愤,到达比赛场馆之后立即向赛会组织方提出了抗议。可赛会方面也没给出满意的答复,只是一个劲地道歉。单凭让一个不熟悉路线的引导员来带领客队去比赛场馆,就属于工作失误。比赛虽没耽误,却影响了青啤队比赛的心情。

  抵达比赛场馆太晚,直接导致了赛前热身时间严重缩水。而为了让所有队员都能适应场地的状况,青岛队只能集体扎堆适应场地。由于场地少,热身的队员太多,意外再次出现了!骆赢在热身时,同沈烨撞到了一起,沈烨的球拍直接砸在了骆赢的眼眶上,后者马上挂了彩。经过简单的止血处理后,骆赢被送往医院进行缝针手术。现场的医护人员告诉我们:“伤势不要紧,去医院缝针的话可以让伤口恢复得更好,不容易留疤,也不会耽误参加比赛的。”但是,青岛队出于保护队员的目的,还是让骆赢放弃了最后的女双比赛,这也让青岛队不得不因非战斗减员而输掉一分。

  暗箭二 周文龙遇黑哨惨遭逆转

  最近几轮周文龙状态不错,在与谌龙的交手中也大放异彩。他在本场比赛是第四个出场,迎战的是湖北队的文凯。比赛一开始,周文龙就明显比对手进入状态快,无论杀球还是网前都做得很好,21:14轻松拿下第一局。易边后,风云突变,文凯突然发力,而周文龙显然没有料到,被打了个措手不及。而文凯趁机连追两局,逆转战胜周文龙。“他太能跑了,体力太好。我自己失误也有点多,没顶住,挺遗憾的。”赛后周文龙也对自己的后半程表现不满。

  其实周文龙与文凯,两人在实力上旗鼓相当,主要就看临场发挥。但是还有一点不得不说,赛会的接待工作做得不好就算了,就连裁判也偏向主场队员。在比赛进入决胜局时,周文龙8:13落后5分,文凯的一个杀球明明是出了边线,但裁判却给了界内的手势,这让正在追分的周文龙很是郁闷。“我那会正在奋力追分,那么好个球被吹了。如果那个球不是误判的话,最终结果还真不好说。”对于误判周文龙表示也很无奈。而在随后的一次拉锯战中,周文龙又被判回球违例,眼看再得3分就能挽回颓势,可是裁判再次扼杀了周文龙的追分势头。

  特派记者 朱浩(本报襄阳3月26日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