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海南赛深圳船队获佳绩 顶级船队打造世界新势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7:30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王 荣)2011年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昨天落下帷幕,参赛的“深圳500WAN号”获得总成绩第三的好成绩,深圳亚派号则获得本次比赛的总冠军。

  据悉,2011年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于3月20日正式在海口起航,经洋浦前往东方市,再抵达三亚,整个航程269海里于26日在三亚闭幕。本次比赛有17艘帆船的220名选手参加。

  作为深圳一支顶级的企业船队,“500WAN号”隶属于深圳500网旗下。而深圳500网的负责人则是中国最顶级的国际大帆船比赛“中国杯”的创办人罗昭行。作为帆船界的领军人物,罗先生曾驾驶骑士号环球航行,将购买的双桅体帆船“骑士号”从爱琴海开进深圳大亚湾,引起巨大社会反响。

  本次比赛竞争异常激烈,最终亚派号、魅力号、500WAN号获IRC组总成绩前三名,湖溪号、自由岛鑫之帆号、蓝鲸号获公开组总成绩前三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