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丽笑言儿子是大玩具 希望参加伦敦奥运只求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1:19  沈阳晚报

  昨日,2011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在国际游泳中心展开首日争夺。下午的决赛开始前,奥运会冠军嘉宾杜丽的到来率先点燃了观众的热情。

  从雅典奥运会的射落首金,到家门口北京奥运会时的副项夺冠,再到结婚生子之后重返赛场……杜丽身上有着太多的故事。“虽然已经参加了两届奥运会,但我觉得自己还有潜力,还可以再去试着超越自己。至于伦敦奥运会,首先希望我能获得参赛资格,然后只要自己尽力了,结果并不重要。”

  回望曾经创造的辉煌,杜丽内心充满了感恩:“一路上遇到很多贵人,不管我是赢是输,他们都始终支持着我。”而除了这些“贵人”,丈夫庞伟和儿子茂茂更是她挑战自我的最大动力,“小孩七个多月了,还挺有意思的。”一提到儿子庞梓仁,她的脸上洋溢着喜悦,“他是我调节心理的大玩具。”射击项目的运动寿命很长,选手中也不乏“妈妈级”选手。杜丽透露,也正是从她们身上看到了与孩子丈夫一起训练的可能性,“看到她们有了孩子之后心态更好了,我也想尝试一下带个孩子参加奥运会到底能打成什么样。”(综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杜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