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世锦赛完全对阵出炉:丁俊晖首战148分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19:00,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对战的抽签仪式在英国温布利体育馆进行。由于中国五虎不幸在资格赛止步,今年登陆克鲁斯堡剧院参赛只有丁俊晖和傅家俊两名中国选手,斯诺克世锦赛4月17日至5月2日将在英国克鲁斯堡剧院举行。和去年一样,丁俊晖抽到好签,对手是伯内特,

  在连续几年遭遇世锦赛恶签之后,去年丁俊晖世锦赛首轮觅得好签,对手是世界排名在32开外的佩特曼,最终中国神童10-1轻取对手晋级第2轮,而今年丁俊晖再次抽到好签,对手是排名同样在32开外的伯内特,虽然148分先生在本赛季上海大师赛夺得亚军,但在之后5站排名赛都没有顺利通过资格赛,丁俊晖与伯内特上一次交手是在08年大奖赛上,中国神童以5-0轻取对手。而傅家俊则不幸再次抽到马丁-古尔德,去年世锦赛首轮,古尔德10-9淘汰傅家俊,本赛季古尔德表现非常稳健,目前临时排名升至第18位。

  而卫冕冠军罗伯逊将在首轮迎战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威廉姆斯将和瑞恩戴上演威尔士德比,而奥沙利文迎战太空人戴尔,希金斯面对斯蒂芬李。

  附:首轮对战表

  罗伯逊 VS 特鲁姆普

  傅家俊 VS 马丁-古尔德

  多特 VS 马克-金

  卡特 VS 哈罗德

  丁俊晖 VS 伯内特

  艾伯顿 VS 宾汉姆

  亨德利 VS 乔-佩里

  塞尔比 VS 吉米-罗伯逊

  威廉姆斯 VS 瑞恩-戴

  柯普 VS 帕吉特

  艾伦 VS 史蒂文斯

  马奎尔 VS 霍金斯

  墨菲 VS 坎贝尔

  奥沙利文 VS 戴尔

  沃顿 VS 迈克劳德

  希金斯 VS 斯蒂芬-李

  (韩悦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