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炮轰“不怀好意”之人 用冠军为中国体操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6:0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在体操世界杯法国站比赛上夺冠,陈一冰用金牌回击“对中国体操不怀好意”的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体操世界杯法国站比赛中,吊环王陈一冰以绝对优势夺得吊环金牌。赛后,他把金牌的照片发到了微博上,并针对“裁判门”事件“开炮”。

  近日,国际体联表示,由于中国裁判邵斌在亚运会比赛中更改成绩帮助中国选手张成龙夺冠,邵斌将面临处罚。对此,中国体操队主帅黄玉斌等人表示,相信张成龙的实力和邵斌的职业操守。

  陈一冰夺冠后在微博中对“嫉妒和害怕中国强大起来、不怀好意的人”喊话,他表示:“今天就让我这个有些张扬、不太会低调、霸气外露的中国小子来让你们看看什么是中国体操, 什么是五星红旗, 什么是义勇军进行曲,什么是中华儿女。”

  ●相关新闻

  中国选手  再遇裁判改分

  在本届体操世界杯法国站上,裁判改分的情况再次发生,只是这次中国选手成了“受害者”。

  在鞍马比赛中,中国选手郭伟阳的动作得到15.366分,位居第三,可以进入决赛。但随后裁判组将他的成绩改为15.166分,他的名次降为第五,失去决赛资格。

  对此,陈一冰在微博中表示:“体操是人为打分项目,本身就存在偏向!因为每个人的审美不一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