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首个场馆协议联盟诞生 强强联手打造高水平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0:0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3月20日,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深圳大运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武汉体育中心在济南喜来登大酒店签订了“体育场馆联盟组建协议”。

  据济南奥体中心主任张忠明介绍,建立“体育场馆协议联盟”,旨在通过对场馆的科技创新、制度创新、营销创新,发挥大型体育场馆的功能和作用,保持良好的运营状态。通过整合资源、创造需求来引领市场、扩大效益,提升联盟品牌形象,实现可持续发展。

  联盟的组织机构实行轮值主席制,各方设置专门人员建立信息沟通交流平台。协议还就建立完善相应的协作机制,在联盟成员之间推广体育场馆管理和服务标准化体系,共同引进、策划、组织、开发高水平文化活动、体育赛事等项目以及整合客户、市场资源,共同拓展市场,实现资源共享等合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约定。

  此次由四家大型体育场馆组成的“体育场馆协议联盟”,开了全国体育场馆合作运营发展的先河。 (华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