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武术散打赛山东开打 许柯振诠释国术获大师称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3: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中国选手许柯振(右)在比赛中进攻中国选手许柯振(右)在比赛中进攻

  本报烟台3月19日讯(记者 毛旭松 柳斌) 19日晚8时,山东好汉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在烟台鸣金开锣。来自国内外的10名武林高手奉献了精彩刺激的比赛。

  许柯振与伊朗泰拳好手波斯莫斯展开75公斤级对决,开始双方都有些紧张,小心翼翼地试探着对手,10多秒后,双方进入对决状态,许柯振频频利用边腿、下劈、抱摔攻击对手,先后5次将对方摔倒,最终依靠点数击败波斯莫斯。

  随后号称“新派散打领军人物”的李扬用其另类的后空翻、扫堂腿手段发起进攻,对手阿黑姆对于这种打法毫无对策,多次被击倒。最终李扬凭借前两回合的巨大优势有惊无险地拿下比赛。  

  最后决赛中,许柯振跟李扬展开对决,双方使尽浑身解数,许柯振出拳快速,不断击中对方要害,而李扬也不示弱,对抗非常激烈,倒地场面频现,观众的叫好声不断。最终这场齐鲁对决中,许柯振笑到最后,荣获山东好汉功夫大师称号。

  

分享到:

相关专题:武术搏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