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滑水巡回赛中美澳首站对抗赛落户四川内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3:47  新华网

  新华社成都3月20日体育专电(许茹、陈志强)记者从内江市体育局了解到,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将于今年6月6日在四川内江市举行,这是今年新设三国世界巡回对抗赛的首站比赛。

  据了解,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均拥有世界顶级的艺术滑水队,为提高观赏和艺术性,今年国际滑水联合会作出决定,新设立中、美、澳三国艺术滑水对抗赛,并在世界各地巡回举办。在四川内江举行的比赛,是新赛事设定后的世界首场赛事。(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