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抵广州出战羽超 世界一哥:失望林丹避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02:06  金羊网-新快报
李宗伟受到球迷热情欢迎。李宗伟受到球迷热情欢迎。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昨日下午1时半,新科全英赛冠军李宗伟(@李宗伟)抵达广州。碎花衬衫、褐色皮夹、再斜挎一个LV包,这位“世界一哥”的打扮更像一名潮男。除了打扮改变外,李宗伟的身份也跟过去来广州时不同,他这次将代表广州粤羽出战羽超联赛。

  >>点击进入李宗伟微博

  带着全英赛奖杯来广州

  刚结束的全英赛男单决赛中,李宗伟表现出色,直落两盘击败林丹。回到马来西亚以后,李宗伟马上收到总理夫人送的一块名表作为奖励。不过这次来广州,李宗伟并没有戴上这块名表。

  “表拿回去店里刻名字了,下次我戴过来给大家看吧。”虽然没有名表,李宗伟还是带着自己的全英赛奖杯来到了广州,希望跟广州球迷分享这份荣誉。

  李宗伟表示,其实他早在上赛季就跟广州粤羽俱乐部接触了,但因为国内有比赛,所以没过来。去年年底,粤羽的总经理杨乘风又再次找到他,让他觉得盛意难却,“跟上海、北京相比,我觉得广州球迷是最热情的,球迷的支持,让我觉得到广州就像回家一样”。

  感情是雷区,避谈黄妙珠

  最近,李宗伟与黄妙珠复合的传闻不断被炒作。在全英赛上,黄妙珠曾经羞涩地告诉记者:“感情的事,去问宗伟啦!”再加上,李宗伟夺冠后,黄妙珠马上在微博上留言“恭喜你!”一切迹象似乎都显示,这对在2009年分手的“金童玉女”即将复合。

  当日一听到记者问及黄妙珠的事情,李宗伟突然变得很敏感。他苦笑了一下,回应道:“我这次是来打联赛的,我们还是说说比赛的事情吧,感情的事,希望记者配合一下,不要再问。”李宗伟还是第一次如此避讳谈及自己与黄妙珠的关系。

  赛事

  林丹避战,李宗伟失望

  本次到穗,李宗伟将参加3月17日与19日的广州主场赛事,先后对阵浙江队和八一队。本来,李宗伟期待与林丹在广州再次相遇,上演全英决赛的翻版。没想到林丹先挂出免战牌,他回国以后就表示,因为19日要拍广告,所以不会出战。林丹缺席,李宗伟多少有点失望:“本来来广州主要想打林丹,看到他没法来我也没办法,不过最重要是给球迷有好的交代,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今天晚上,李宗伟的对手有可能是国家队小将杜鹏宇,他认为对手实力不俗,虽然最近胜多输少,但还是会全力备战。

  现场

  女球迷熊抱

  李宗伟是广州粤羽请来的第三个“大牌”外援,尽管没有陶菲克的俊朗外表,但凭借出色的球技,李宗伟比前者更受到广州球迷追捧。在李宗伟步出机场到达厅的时候,20多名热情的球迷马上大叫“宗伟”,并递上手中的鲜花。

  一名女球迷不断围着李宗伟拍照,她激动地说,自己是从广西赶过来,就为了见李宗伟一面。

  另一位女球迷小肖就更疯狂了,在得到李宗伟的同意之后,她冲上去紧紧地抱着偶像不放。有人在旁提醒:“好了,好了,李宗伟要赶时间,不要抱那么久!”

  “真人太帅了,皮肤又白。”小肖说,昨天特意请假来看李宗伟,她早就订好了17日和19日的球票,两天都要拿着大海报为偶像加油。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羽毛球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