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跆拳道队公布世锦赛名单:吴静钰领衔罗微无缘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跆拳道全国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今天在福建厦门结束,各项冠军各归其主,根据各级别的积分情况,国家队公布了五月在韩国庆州跆拳道世锦赛的参赛名单。奥运冠军吴静钰领先出征,但是罗微却无缘本次世锦赛。

  今年的世锦赛将于5月1日-7日在韩国庆州举行,中国跆拳道队通过队内选拔和全国赛事,根据各级别的积分情况确定了本次世锦赛的参赛名单。中国跆拳道队将由奥运冠军吴静钰领衔出征,遗憾的是队中另外一名奥运冠军罗微却没有获得本次世锦赛的参赛资格。因伤缺席广州亚运会的刘哮波将重返国际赛场,参加本届世锦赛87公斤级以上级别的较量。

  以下为参赛名单:

  女子:

  46公斤级:李照艺

  49公斤级:吴静钰

  53公斤级:雷洁

  57公斤级:侯玉琢

  62公斤级:刘晶

  67公斤级:郭耘菲

  73公斤级:费璐璐

  +73公斤级:郑姝音

  男子:

  54公斤级:赵帅

  58公斤级:许永增

  63公斤级:夏孝存

  74公斤级:任毛毛

  80公斤级:李来

  87公斤级:郑义

  +87公斤级:刘哮波

  (吕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跆拳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