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世锦赛中国新星女子500米夺金 刘秋宏摘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4:47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于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征战短道速滑世锦赛的中国队一扫首日无牌的颓势,摘得一金两铜。在女子500米决赛中,中国三名选手刘秋宏、范可新、李坚柔并肩作战,最终17岁小将范可新以44秒620夺冠,帮助中国队实现四连冠,中国短道队又诞生了一个新的世锦赛冠军。刘秋宏以44秒784获得季军,李坚柔获得第四名。虽然未能在六年后重演包揽该项目前三名的一幕,但中国队还是展现出了在该项目中的绝对优势,如此雄厚的整体实力令所有对手望尘莫及。在男子500米决赛中,梁文豪也为中国队添上一枚铜牌。在今天凌晨结束的男子10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梁文豪以1分29秒203的成绩再夺一枚铜牌。  

  昨天,进入女子500米决赛的三名中国选手对意大利的方塔纳形成了“围剿”之势,而主要竞争对手韩国三姝朴升智、赵海丽、杨熙云,以及美国的“冰上推土机”鲁特尔全部出局。最终,范可新第一个冲过终点,意大利的方塔纳以44秒687获得亚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短道速滑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