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舒淇微博频互动引众人围观 言语暧昧令人浮想联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04:5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据香港媒体和刘翔的朋友介绍,舒淇一直是刘翔的偶像,两人最近在微博上频繁互动引来围观和众人猜测。

  刘翔昨天发的一段微博成了粉丝们关注的焦点。昨天早上8点不到,影视明星舒淇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云吞雾绕的风景照片。15分钟后,刘翔就做出反应,赞美照片中的风景是“传说中的仙界”,引来数万网友围观。

  这已经不是刘翔和舒淇第一次上演“时空对话”了。5天前,舒淇在微博中说:“很想投入另一个人的世界,却又害怕那个未知……无法控制。”刘翔回复的一串省略号引发网友无限遐想,有的套用赵本山春晚的台词“此处略去多少字”,有的则说“明星也是凡人”。

  据香港媒体和刘翔的朋友介绍,舒淇一直是刘翔的偶像。而舒淇与黎明分手之后,感情也没有稳定下来。最近刘翔与舒淇频繁在微博上互动,而且每次回复都很及时,不免让人产生遐想,难道刘翔即将告别单身?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舒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