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装修维权胜诉 装修公司竟曾恐吓奥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04:32  扬子晚报
官司终于打赢了官司终于打赢了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3·15”来临之际,中国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通过微博为自己维权,控诉某装修公司在装修过程中屡次拖延工期,还有工程质量问题,以及工作人员多次对他以及他的母亲进行言语恐吓。昨天该事件终于尘埃落定,陈一冰第一时间发微博与网友分享胜利佳音,同时感谢网友对他的支持和关注。

  陈一冰是北京奥运会男子吊环冠军,自杨威、李小鹏、黄旭等黄金一代退役后,他成为中国男子体操队的队长,广州亚运会上,他带领一批小将勇夺男团冠军,去年的世锦赛,他拿到个人和团体两枚金牌,是中国体操队名副其实的领军人物。

  赛场外,陈一冰还是一位出了名的“微博控”,训练之余,他喜欢在微博上与网友互动,分享生活中的点滴。“3·15”来临之际,陈一冰遭遇了维权问题,他连发10余条微博,控诉某装修公司在对他个人名下房屋进行装修过程中屡次拖延工期,还有工程质量问题,以及工作人员多次对他以及他的母亲进行言语恐吓。这些微博发出之后,引起网民们的极大关注,网友纷纷对他表示支持,媒体对这件事也给予了关注。

  控诉微博发布后,该装修公司一度用威严警告威胁陈一冰和他母亲,不过经过几天的交锋和沟通,该装修公司的负责人致电陈一冰,口头表示了歉意,并且与陈一冰约定登门面谈,赔偿相关损失。据了解,按照陈一冰的要求,该装修公司要在网上公开发表道歉信,并对装修过程中给陈一冰造成的经济损失进行赔偿,对于装修中出现的质量问题,进行相应的修补。

  在装修维权尘埃落定之后,陈一冰第一时间将结果写到微博上,与广大网友分享。“一上午的谈判告一段落了!比较圆满地解决了!该赔偿的赔偿!该给我家补修的补修!最后等待他们公司在网络和书面上对我和妈妈的语言上的伤害及恐吓道歉!他们公司林总的态度比较诚恳!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关注!有你们的陪伴真好!让我有勇气面对任何困难和挑战!也感谢各个媒体对我的关注和帮助。”  该微博发布后,陈一冰的好友和网友立即围观以表支持。作为他的绯闻女友,何雯娜回复说,“可喜可贺。之前太闹心了。”很多网友“盖楼”表示会继续支持陈一冰,同时希望他能够在体操赛场取得更骄人的成绩。随后陈一冰更新微博继续感谢网友的支持,“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终于可以安心训练了,哈哈,开心!也希望妈妈身体越来越好,不要再难过了!(如果打官司,我肯定会赢,但会累死我的,会影响我训练的,所以还是协商解决了。)也希望大家维护自己的消费者权利!我也会支持大家的!最后还想说一句:一冰爱你们,充满笑容的脸,大家看见没有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体操世界杯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