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英赛-林丹轻松进四强 王适娴汪鑫半决赛火拼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2011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今晨结束了八强赛的争夺,林丹继续保持本赛季不败战绩。“超级丹”以21比17、21比11轻取越南名将阮天明跻身男单四强。小将谌龙则以2比0淘汰丹麦老将盖德,成功晋级。半决赛林丹将迎战德国选手茨维布勒,谌龙对阵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

  面对泰国组合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的冲击,陶嘉明/田卿以21比4、18比21、14比21败北,无缘四强。而在张楠/赵云蕾与徐晨/马晋的混双内战中,徐晨/马晋以12比21、25比23、21比15逆转队友晋级半决赛。

  男双组合柴彪/郭振东以2比0横扫印尼的阿山/波纳。蔡赟/付海峰与韩国组合高成铉/柳延星相遇,最终以21比17、18比21、21比17艰难取胜。半决赛,蔡赟/付海峰迎战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柴彪/郭振东对阵头号种子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

  女单方面,王适娴以17比21、21比17、21比11战胜德国力量型选手申克。汪鑫则以21比12、21比15淘汰蒋燕皎。王适娴和汪鑫将在半决赛中火拼,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则与保加利亚名将内德切娃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

  女双组合于洋/王晓理以2比0横扫韩国组合河贞恩/金敏贞,将与丹麦组合克鲁斯/马莉争夺决赛席位。    (黎志惠)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全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