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世界杯水立方开战 何冲笑言重拾当年奥运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12:03  法制晚报

  再回水立方何冲找奥运感觉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再站到水立方的跳板上,北京奥运会冠军何冲又找回了奥运会时的激动。

  昨天,中国跳水队在水立方举行了跳水世界杯中国站预热通气会。本站比赛将于3月25日、26日进行,奥运冠军何冲将参赛。

  据悉,何冲目前正在苦练高难度动作,月底的世界杯中国站将是他检验训练成果的一次机会。

  昨天何冲表示:“水立方是我曾经战斗过的地方,这里有我曾经的辉煌,我曾在这里流过泪,希望再次进去还能找到同样的感觉。”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