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赛丁俊晖破百取胜告别 多特错失147挺进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1日晚,杯2011年斯诺克海南精英赛小组赛全部结束。在下午柯普锁定了B组的出线权之后,希金斯、卡特和多特在晚场先后出线,晋级到四强。提前被淘汰的丁俊晖当晚以2-1击败沃顿,并带着一杆破百结束了此次海南之行。

视频-斯诺克海南精英赛 丁俊晖单杆破百告别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在下午的比赛中,B组的柯普以2-0击败曹宇鹏实现了三连胜,锁定了本届比赛的第一个四强资格。

  晚场的比赛还要产生三个出线权,不过直播台第一场的比赛却与出线与否无关。丁俊晖与沃顿之前都曾以0-2输给了多特和于德陆,已经注定被淘汰出局,两人在最后一场小组赛可算是为荣誉而战。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沃顿闹肚子,这场比赛一度被传取消,但沃顿还是在打了点滴之后,于开赛前不到十分钟赶到了赛场。正在候场的卡特和墨菲关切地询问起沃顿的病情。但由于“危机”还没有完全解除,沃顿还提前跟大家打好了招呼,允许他在比赛进行中随时出去,甚至还提前确认了洗手间的位置。

  比赛中,沃顿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第一局还取得过领先。丁俊晖后半程打出一杆40分的清台,以一颗黑球之差53-46拿下首局。第二局,丁俊晖露出袋口机会后沃顿打出一杆62分,随后沃顿又再次上手以90-33扳成1-1。决胜局,丁俊晖势如破竹轰出一杆113分以118-7胜出,带着一杆破百结束了他的本次海南之行。

  赢球之后的小晖显得心情不错,来到球员休息室一直带着笑容。应主办方之邀在签名册页上签名时,丁俊晖还似乎对自己的“作品”不太满意,仔细地描了一描,引得周围一片笑声。

  当晚的其他比赛中,希金斯连续打出62和91两杆高分,2-0击败李岩,用三连胜的完美战绩获得A组的出线资格。C组当中,墨菲以2-0击败泰勒,田鹏飞以2-1战胜卡特,卡特、墨菲和田鹏飞三人同为两胜一负并且净胜局都完全相同,三人比较单杆最高分,卡特以88分力压另外两人,成为C组第一,即将在半决赛迎战希金斯。

  当晚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决定了D组的出线人选。多特和于德陆之前都取得了两场2-0的胜利,本场的胜者将成为小组第一。于德陆曾以78-35拿下首局,但多特却随后以101-28将比分扳平。最后的决胜局,多特开始围绕黑球得分,遗憾在打进第12颗红球后黑球失误,没能完成满分147。不过瑕不掩瑜,多特还是以2-1击败了于德陆,拿到了最后一个四强名额。

  明天下午两点,希金斯将与卡特开始第一场的半决赛,晚上七点由柯普对阵多特,半决赛将采取九局五胜制。TOP147记者(汐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