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队赢得全国男子手球冠军杯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20:12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3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中国手球协会消息,2011年全国男子手球冠军杯赛11日在重庆万州落下帷幕,江苏队最终夺冠。

  十一运会男子手球金牌得主江苏队在决赛中的对手是北京部队队,江苏队最终以27:15击败对手。山东和广东队分获三、四名。

  本次全国男子手球冠军杯同时也是今年新推出的全国男子手球联赛的预赛,共有11支球队参赛。比赛前八名江苏、北京部队、山东、广东、天津、安徽、北京和上海队将参加本月底开始的全国手球联赛正赛阶段比赛。西藏、山西和四川队分获九到十一名,无缘联赛正赛。

  本次中国手协推出的全国男手联赛是一个介于锦标赛和传统联赛之间的“赛会制主客场联赛”。联赛的正赛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为四轮,八支参赛队将按区域分为南北两个赛区;每一轮比赛,同区的四支球队集中到一支球队的主场进行为期三天的单循环比赛,各队轮流主场作战。四轮比赛结束之后,各区前两名球队进入同一组、后两名球队进入同一组进行第二阶段比赛,再通过四轮的赛会制主客场比赛,最终排定联赛座次。(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