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赛丁俊晖德比告负提前出局 赛后遇雷人提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1日下午,2011年斯诺克海南精英赛小组赛继续进行。丁俊晖在前一天0-2不敌多特之后,今天又以0-2输给了同胞于德陆,目前已经遭遇两连败,注定无缘出线。

  前一天的比赛中,多特不但轰出141分还以2-0完胜了丁俊晖。丁俊晖想要出线,就必须在剩下的两场小组赛中都以2-0拿下并且还要打出一杆141以上的高分才有机会抢到小组第一。

  不过丁俊晖今天比赛的过程却与他前一天输给多特的过程如出一辙。第一局丁俊晖和于德陆都多次失误中断进攻,于德陆把握机会以60-43拿下首局。第二局,于德陆率先上手后就直接轰出一杆101分的破百,顺利以2-0击败了丁俊晖。

  与昨天一样,丁俊晖来到发布会上并没有太多失落的神情,毕竟这只是一次带有表演性质的邀请赛。“没什么总结的吧,过来就是放松放松,就像我昨天说的,打完这个比赛之后我会回去加紧训练。

  “输球不会影响我的心情,我还是比较轻松的。这种短局制的比赛大家打球都比较快。”丁俊晖首先说道,“我也不是慢热,因为有的时候状态就能出来得早一点,有时候会慢一点,(这次打不好主要是因为)最近没有状态。(笑)”

  另外,丁俊晖也对好友于德陆的表现进行了肯定:“他(于德陆)一直打得不错,也打出过满分杆,其实他也有实力去英国打球,只是一直没有机会,如果他这两年可以和世界级的高手有更多的对抗的话,对他的提高也会更有好处。五月份他也会去参加Q-school的比赛(如果成绩出色可以晋升到职业赛),希望他这段时间能够好好调整和训练,为他之后的比赛增加一些信心。”

  之后,有记者询问丁俊晖,他到底最适合哪种赛制的比赛,是五局三胜、九局五胜还是更长赛制?丁俊晖显然被这个问题“雷到”了,一时不知所措,想了一会儿只好说:“这个……我也不清楚。”

  “那你有没有总结一下这两次失利的原因是什么?”记者又抛出了一个不好回答的问题。听到这个问题,丁俊晖又愣了一下,最后只是笑了一笑,没有回答。

  到目前为止,于德陆和多特都手握两场胜利,今晚二人即将碰面,胜者才能获得本组唯一的出线权。另外,都已经是两连败无缘出线的丁俊晖和沃顿也将在今晚为荣誉而战。

  TOP147记者(汐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