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马拉松赛19日鸣锣开赛 长跑爱好者全家总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4:03  重庆晨报

  重庆马拉松赛本月19日即将鸣锣开赛,重庆市民们参与积极性日渐高涨。截止到昨天,以个人名义报名参赛的马拉松爱好者已逾万人。参赛市民表示,自己虽没法跟专业选手比,但同样满怀一腔对长跑运动的热爱。此次马拉松能在自己“家门口”举办,不去报名还等啥。

  长跑爱好者全家总动员

  “自己生活的城市也有马拉松了,我一定去参加”。家住沙坪公园旁的冉先生,就是一个长跑爱好者。从大学时代开始,他就喜欢上了长跑这项运动,到现在工作十几年了,热情丝毫不减。每天清晨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去公园里跑上几圈,一来强身健体,二来可以舒解压力。

  “我这点水平,与那些国内外的高手比起来,也许算不上什么”,谦虚的冉先生表示说:“努力去跑一次,并不为争个名次,也不为拿多少奖金,只要能在正式赛道上一展拳脚,证明自己就够了。”他还打算把同事、家人、朋友都动员起来参赛。

  预存话费即可免费参赛

  随着比赛临近,报名愈趋紧张。中国移动重庆公司此次在冠名“神州行2011重庆马拉松五公里赛”的同时,也为神州行客户争取到了1500个参赛名额,并特别为普通市民提供了一个便捷的报名通道。

  3月5日至3月16日,只要是中国移动重庆公司神州行客户,在中国移动主城区各大营业厅,预存30元手机话费,并承诺在网18个月,就可以免费报名参与神州行2011重庆马拉松五公里比赛。30元话费当即一次性返还。名额有限,办完即止。

  所有报名参赛的神州行客户,报名后还可凭中国移动10086发送的彩信电子门票,于2011年3月16日至18日9:00-17:00,去南岸区重庆江南体育中心,免费领取价值120元的运动装备,装备包括参赛服装、运动背包、号码布和饮用水等。重庆晨报记者 黄德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