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精英赛丁俊晖出线渺茫 坦言这种短局就是爽

  成都商报讯(记者 胡敏娟)2011年国际斯诺克海南精英赛昨晚结束了B组的首轮争夺,温布利大师赛冠军、中国“一哥”丁俊晖0比2不敌多特,出线前景黯淡。虽然在短局比赛没有找到表现的机会,但丁俊晖表示自己输球也爽快。

  海南精英赛采用小组循环积分的方式,每小组第一名出线,小组赛为3局2胜,比赛也因此充满了悬念。本场比赛多特率先找到手感,赢下首局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第二局一上来就轰出单杆141分结束比赛。丁俊晖两局比赛仅得18分,毫无表现的机会。小晖赛后表示:“我还没打呢(就结束了)!这种短局就是爽,他赢得爽,我输得也爽!”由于多特已经以两个2比0先后战胜沃顿和丁俊晖,而且还打出了单杆141分,因此丁俊晖小组出线的希望十分渺茫。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